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光荣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党员大会

  

  4月17日上午,光荣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宣读了《光荣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呼吁每位党员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做到自己熟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内容,还要把知识带给亲朋,发动身边的居民群众积极提供扫黑除恶相关线索。会上,还组织参会党员们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

  通过召开此次党员大会,让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是保证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需要人人守护,每名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必须坚定信念、树立正气,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余帆 审核人:谢晶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