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华中路街道“六个一”做好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调度

  

  4月18日上午,华中路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调度会,街道扫黑办、各科室负责人及各社区书记、综治专干参加。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省、市、区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会议精神及相关批示指示,同时听取了社区扫黑除恶相关工作汇报。

  会上强调,各科室、各社区要站在政治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决策部署。会议要求做到“六个一”,一是召开一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区各项会议精神及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开展一次学习,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到扫黑除恶知识应知应会;三是开展一次线索大排查、大走访,充分利用好民情账本,做好线索的摸排收集;四是开展一次回头看,对照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问题进行全面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五是开展一次交叉互查,由街道扫黑办牵头,组织社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交叉互查,提高督查质效;六是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部署再细化,确保责任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长效。(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曹先亭  审核人:储著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