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戴春益督查余桥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戴春益到余桥社区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包保联系部门区人社局、龙狮桥乡负责同志陪同。

  戴春益首先听取社区关于骑路市场整改、扫黑除恶以及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戴书记要求:一是社区两委要高度统一思想,特别是扫黑除恶工作要做到“不糊涂、不应付、不打折扣”;二是要敢于担当,理清工作思路和要点,全面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分门别类,多措并举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戴春益还实地查看了骑路市场现状,并提出整改建议。(龙狮桥乡  撰稿人:娄培  审核人:邓伊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