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到康熙河社区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一行到康熙河社区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斯媛一行详细查看了解了康熙河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情况、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斯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要高度重视宣传氛围,宣传内容不能局限于口号和标语,要更深化,更有针对性;三要联手、联责、系统谋划,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和契机,带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斯媛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不能存在交差意识和侥幸心理,要确实把这项工作做深、做实。(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何宏娇 审核人:徐泰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