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滨江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4月23日晚,滨江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书记主任、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每位参会人员对近期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量每一位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综治办做好统筹,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要拿思路、想办法、动脑子。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全民参与。要进一步做实线索摸排,辖区企事业单位齐上阵,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在走村入户中密切干群关系,体现务实作风。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使线索、宣传、案件等工作痕迹更加清晰。要进一步严明责任纪律,推行任务交办机制,压实任务要求、标准要求、时间要求,确保个个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滨江街道 撰稿:陶小亚 审核:赵明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