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黄文镜到程家墩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黄文镜到华中路街道程家墩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黄文镜听取了社区关于近期扫黑除恶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就抓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大事、要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重点深入辖区单位、学校、沿街商户和居民楼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到扫黑除恶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紧紧抓好以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为中心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工作,做到底子清、线索明、责任实;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成效,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做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分清主次,抓深抓实,从组织领导、人员配备等方面全力保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张文娟 审核人:杨双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