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张晨率队深入五位一体联系点营盘村督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率区直工委、区残联负责同志到五位一体联系点长风乡营盘村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风乡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过程中,张晨仔细询问了长风乡营盘村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加强排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加强线索摸排,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区直工委、区残联 撰稿人:杨扬 审核人:吴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