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迎江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有效遏制黑势力的滋生和发展,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4月28日上午,迎江区发改委联合政法、司法、公安、法检等部门及长风乡政府,在长风乡将军村文化活动广场开展以“扫黑除恶,净化社会、促进和谐”的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村民宣讲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

  活动吸引了100多位村民前来参加,村民表示:通过今天上午的讲解,我们领会到了像敲诈勒索、放高利贷、强买强卖这些等等危害社会治安、对我们老百姓安全造成威胁的事情,我们要第一时间打110报警,这样我们就能够铲除这些黑恶势力,我们老百姓积极拥护、积极支持扫黑除恶行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和广泛宣传,进一步调动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 撰稿:杨磊、何庆  审核:张文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