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迎江区人民路街道:携手“绿书签” 护苗在行动

  绿色象征的是勃勃生机,“绿书签”寓意“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为给辖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4月23日,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开展了“护苗2019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

  康熙河社区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积极开展“护苗2019专项行动”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以华中路第二小学为中心点,向青少年学生发出“绿书签”倡议,并向大家宣传“绿书签”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鼓励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引导他们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宣传了以保护儿童健康成长为主的“护苗”行动,切实保护了儿童的合法权益,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健康阅读环境。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先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单位华中路第一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  绿书签伴成长”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在辖区华中路第一小学粘贴宣传画,为学生派放绿书签,社区积极发挥正能量的舆论导向作用引导学生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远离非法出版物,杜绝恐怖.暴力等有害读物。

  炮营山社区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通过张贴“绿书签”宣传海报,向青少年儿童发放绿书签,引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少玩手机和网络游戏,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绿书签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辖区青少年儿童自觉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倡导大家共同抵制有害出版物,远离不良信息,进一步净化孩子们的生活环境,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文化环境。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