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康熙河社区开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专题宣讲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感,4月29日下午,康熙河社区开展“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专题宣讲活动。社区网格长、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社区邀请华中路派出所叶芳警官到场宣讲,宣讲内容涵盖三个方面:一是讲政策。宣讲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基本目标,以及省、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推动情况和坚定决心。二是讲法律。讲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基本特征、表现方式以及如何依法严厉打击等,使广大居民群众清楚什么是“黑”、什么是“恶”。三是讲案例。讲解涉黑涉恶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使广大群众认清黑恶势力犯罪的社会危害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得康熙河社区党员群众们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同时也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来,为建设辖区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何宏娇 审核人:方世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