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月12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区领导章洪海、方国胜、叶进明、戴春益、张晨、陈海维、吴世亮、斯媛、华明、陶小也、黄文镜、黄震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扫黑办关于近期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尹志军强调,区扫黑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抓得拢、撒得开”,对整改方案没有针对性、县干督导及区直部门包保走过场、乡(街道)和村(社区)工作不深入等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批评直至追究责任,以严肃、坚决、过硬的工作作风解决分析问题不彻底、了解情况不清楚、整改工作表面化等问题,切实压实责任,形成攻坚合力。

  尹志军强调,5月份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全区上下必须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真干、快干、实干,攻重点破难点,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一是要做出成效,从思想认识、工作氛围、线索摸排、案件查办、打伞破网、责任压实等各个方面提升工作成效,要抓好统筹兼顾,坚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中心,将工作做深做细。二是区扫黑办要发挥“发动机”的作用,推动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真重视、真履职、真整改,以认真负责、细致全面的工作态度推动中央及省市区委相关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追责问责,凡是没有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的,一律以铁的态度、铁的纪律、铁的手腕进行追责问责。要切实落实好“一案三查”,坚决采取纪律措施和组织措施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要切实把工作做实,区委常委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抓好工作督导和分管领域“一岗双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真当一回事,真落实、真执行,依法依纪、实事求是地开展好线索摸排、案件查办等工作,全面加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等工作力度,推动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