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安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走进迎江

  5月15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迎江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并讲话。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或村(居)委会主任,迎江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成员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刘学军分别作《扫黑除恶 守护平安》、《扫除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专题宣讲。曹芦春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成背景、重大意义、政策知识及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刘学军宣讲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深入分析我市四起典型案件,引导大家认清“黑”“恶”势力的主要特征。

  尹志军指出,当前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阶段、关键时期,但在部门包保、督查指导、线索摸排、责任压实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工作标准要高起来、规矩要立起来、纪律要严起来,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深做实攻坚月各项工作,真用心、真认真、真务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委办、区委宣传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