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我区陈源芳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表彰

  5月15日第26个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在北京揭晓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安徽省共有30户家庭获得殊荣,区妇联推荐的陈源芳家庭位列其中,为我市两户入选家庭之一。这也是继我区席艳萍家庭、倪明华家庭之后,全国最美家庭荣誉再次花落迎江。

  陈源芳是迎江区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法人代表,也是一名自闭症孩子的母亲。她不离不弃坚毅守护着自己的孩子,更是将”母爱”化作“大爱”,多年来,其创办的康复机构已先后为自闭症孩子提供了1353人次的康复教育机会,给291个自闭症孩子和他们背后困难重重的家庭带去了阳光和希望。在陈源芳的坚持和努力下,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帮扶源源不断地汇聚到这些“星星的孩子”身边,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力量。(区妇联 杨艳/撰 宋小俊/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