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

  5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听取近期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问题线索核查清零,黑恶积案办结清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张晨、吴世亮、华明、黄震、周先为,区委区政府督查组副组长徐万顺、区公安分局局长曹金海等参加会议。

  尹志军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抓紧清理中央督导组和省交办的线索和案件,快速推进案件查办,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不断形成新的工作成果;区扫黑办要理清思路、统筹协调、指导推动、盯死抓牢,切实理顺线索分级分类分层管理、案件查办等工作流程,不折不扣推进问题整改,狠抓正反典型,压实责任,整合全区力量奋力攻坚,阶段性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切实发挥好“发动机”的作用;区扫黑办、公安机关、法检机关、纪委监委机关、乡街和部门等要各司其职,持续加大线索摸排、线索核查、线索查处、问题整改工作力度,尤其是对各专项整治行动,一律紧抓牵头县干、倒逼履职尽责,确保取得实效。(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