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长风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5月17日下午,长风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进长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会,会议由长风乡党委书记王贵飞主持,长风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专家百姓宣讲团团长余正顺和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李云云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首先余正顺系统深入的讲解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的背景及重要意义、政策知识以及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随后李云云分析了当前黑恶势力的特点,并结合警示教育片、详细介绍了“套路贷”常见形式以及其社会危害性,呼吁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提升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长风乡 撰稿:王璐璐 审核:代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