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走进华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5月16日下午,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走进华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人民法院政治处科员吕子品和双莲寺小学教师、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成员朱丽芳作专题宣讲,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共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朱丽芳系统深入的解读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成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政策知识以及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随后,吕子品结合“套路贷”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套路贷”常见形式以及防诈骗办法,揭示了“套路贷”的社会危害性,呼吁居民们要提高防范“套路贷”的意识,提升参与打击“套路贷”的积极性。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精辟,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为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良好社会舆论环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强力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付蓓蓓 审核人:杨双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