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滨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书香伴读 快乐成长”阅读活动

  

  书是知识的源泉,是七彩世界的万花筒。为了让孩子们学会阅读、爱上阅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滨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辖区学校开展了“书香伴读 快乐成长”阅读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很快沉浸在书香的氛围中,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真正感受到读书带来的乐趣和新鲜体验。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交流讨论,告诉孩子们,养成自己读书的好习惯,提升语言表达能力重要性。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读书对成长有着重要意义,今后要多读书、常读书、读好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激发阅读兴趣,养成终生学习的良好习惯。(滨江街道 撰稿:叶俊  审核:张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