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艺术化宣传活动走进新河路街道

  5月24日下午,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艺术化宣传活动在新河路街道吾悦大戏台精彩开唱,活动由新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迎江区委老干部局、迎江区民政局协办,迎江区文化馆、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此次宣传活动以“扫黑除恶挥利剑 平安迎江歌声扬”为主题,吸引了数百位居民驻足观看。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台上小品、戏剧、对唱轮番上阵,演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高亢嘹亮的歌声,在炎炎夏日为辖区居民送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尤其是黄梅戏小品《长治久安谱新篇》更是激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讲述公安干警雷霆出击,打击套路贷和暴力讨债案件,成功制止了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现场还有扫黑除恶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细致讲解相关知识,让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的类型特征及举报方式等内容。

  (新河路街道  撰稿:杨映莹  审核:黄仲英、黄宏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