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深入柘林村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6月5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深入长风乡柘林村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随同。

  在柘林村,尹志军认真了解了柘林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他要求,长风乡和柘林村要围绕“五个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一是开展“三项整顿”,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财务整顿、组织管理整顿和宗族势力、帮派势力整顿;二是进行“三项清理”,对近年来的工程项目、财务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下沉柘林村进行财务审计,进一步深挖问题、查找问题;三是做到“三个加强”,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学习,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强对社会面存在风险的管控,不断转变干部作风,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开展“三项活动”,立即开展督导活动、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和以案示警活动,进一步吸取教训、压实责任、形成震慑;五是实现“三个净化”,通过一系列扎实有力的举措,达到净化政治风气、社会风气和乡风民风的目标。

  尹志军强调,长风乡党委要做到真重视、真当一回事、真发现问题、真把工作做实。要持续开展专项斗争和各项清理整治行动,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拓展、追根溯源,有效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要切实加强对村“两委”委员的管理,从严查处知情不报、知错不改的干部,今后凡是村“两委”委员都必须从村后备干部中产生,从而推动全乡党风、政风、民风进一步好转,基层各级党组织的斗争性全面增强,真正形成想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