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走进滨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5月21日下午,迎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走进滨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莲寺小学教师、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成员朱丽芳,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李云云作专题宣讲。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居民代表共6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朱丽芳结合迎江实际,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扫黑除恶的背景意义、应知应会以及具体成效。李云云则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黑恶势力犯罪特点并具体讲解了“套路贷”、传销等犯罪的表现形式及危害。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全面,节奏紧凑活泼,增强了斗争意识,提高了应对能力。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宣讲内容,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各项要求上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做实民情账本,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滨江街道 撰稿:胡锦  审核:赵明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