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小结会议

  6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小结会议,对专项斗争进行阶段性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驻迎江区指导组综合协调组组长贺彦明,区领导叶进明、戴春益、张晨、陈海维、吴世亮、华明、陶小也、黄文镜、黄震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组长姚增科下沉迎江区督导的讲话精神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小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月和八个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尹志军指出,小结会议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攻坚要贯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将专项斗争抓好抓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当一回事,务实推进,延伸拓展,长期攻坚,切实将攻坚战引向纵深;区扫黑办要对各部门和各乡街精准评价,优良的要继续保持,一般的要加大力度,较差的要深刻反思、迎头赶上,对于应付、胡差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力整治、露头就打,坚决防止工作松懈、盲目乐观、虎头蛇尾等问题出现,要强化追责问责,让专项斗争工作不力的单位和有关责任人付出沉重代价。

  尹志军强调,抓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三个聚焦”,即聚焦大案要案、聚焦线索清零、聚焦专项行动,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把专项斗争作为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强化各级单位管理、净化社会风气的重要抓手持续抓好,为全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坚实保障。(区委办、区扫黑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