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普法专栏
区商务局召开区属商贸企业法制宣传教育暨乱象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6月15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区属商贸企业法制宣传教育暨乱象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19家区属国有集体商贸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邀请安徽引江律师事务所律师钱玉讲解《公司法》、《企业国有资产法》的有关内容,分析典型警示案例。随后,会议通报了区属国有集体商贸企业乱象治理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区属商贸企业要积极学法、自觉用法、主动用法,运用法制思维处理各项工作,同时要以案示警,提高政治站位,规范企业管理行为,根据局通报要求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确保国有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区商务局 撰稿/胡婷婷 审稿/张忠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