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锡麟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家训家教活动

  

  6月18日下午锡麟社区开展“弘扬家庭美德,献礼七十华诞”为主题的家风家教活动,进一步倡导社区居民讲家风,共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中,社区邀请最美家庭刘端宜老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刘老的父亲因疾病丧失自理能力,刘老细心照料父亲的饮食起居,每天准时带父亲出门散步,承担起了照顾老人的责任,他不怕苦不怕累,对日常的付出毫无怨言,得到了街坊邻里的认可。他通过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增强大家对家风家训的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向居民传递了文明家风的正能量。让社区居民细细品读身边好人好事,感受到百善孝为先的优良传统,引导家庭风气向上向善。(孝肃路街道 撰稿:顾媛 审核:李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