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主持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

  7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召开会议,听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黄挂牌整治以及重要线索、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区领导吴世亮、黄震,区人民法院院长丁文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区公安分局局长曹金海等出席会议并作汇报。

  尹志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宣传发动、案件查办、打伞破网、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但存在的问题决不能忽视,必须善始善终、持续推进、紧抓不放,坚决杜绝前紧后松、虎头蛇尾、应付式、突击式、“健忘式”等问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持续走向纵深。

  尹志军强调,抓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紧扣“盯交办、盯案件、盯重点”用劲着力,对中央和省市交办的问题紧盯不放,不作结论不放过,不整改到位不放过,不达到标准不放过;区政法机关、区纪委监委要进一步推进案件查办、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提速;区扫黑办要认真总结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定期对专项斗争进行通报,定期对案件查办、综合治理展开调度,会同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盯住“1+8”专项整治滞后的专项行动展开督查督办,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综合成果。

  尹志军要求,要充分认清“黄赌毒”的流动性、反复性、顽固性等特点,必须保常态,严禁搞突击,切实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持续保持打击高压态势,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将打击“黄赌毒”纳入乡街综治工作考核内容,对工作不力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依纪依规进行问责。同步抓好“扫黄打非”工作,切实加大对“黄”“非”问题的打击力度和有关案件的查办。要及时总结涉黄整治工作做法,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会议还对有关案件查办进行了调度,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加强会商,既不人为“拔高”,也不“降格”处理,确保办成铁案。(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