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樾社区开展“以案说法 与法同行”法制知识讲座

  

  7月8日下午,吴樾社区特邀律师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开展“以案说法 与法同行”法制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律师围绕居民群众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从未成年人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劳动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为切入点,介绍相关法律知识,内容紧跟居民的生活和工作,还列举了大量的事例,讲解通俗易懂。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们发放了宣传资料70余份,希望大家能够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讲座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法律观念,建设和谐文明的社区。(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金瑾;审核:肖振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