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沐阳之家微电影《幸福花开》荣获安徽省第二届 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在庆祝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由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委员会主办的全省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暨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中,由安庆市迎江区委组织部拍摄微电影《幸福花开》从全省700部作品中突围,荣获三等奖。

  微电影《幸福花开》是以安庆市迎江区沐阳之家党支部书记张玲为原型、沐阳孩子本色主演摄制而成,情节主要围绕脑瘫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经历痛苦、迷茫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沐阳之家脑瘫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博大情怀,社会各界人士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人间大爱,让脑瘫孩子们沐浴阳光,活得有尊严、有希望。

  梦想于心,励志于行!沐阳之家将围绕“全省先进、全市领先、全区一流”的目标,做好做强精准康复教育,做大做强公益慈善,做大做精社会企业,把沐阳之家建设成集康复、教育、托养、养老为一体的美丽家园,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撰稿迎江区残联:谢乐  审核 :吴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