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普法专栏
迎江区开展“江淮普法行”之暑期大学生法治实践活动

  8月13日上午,市法宣办、区法宣办、区司法局联合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赴长风乡将军村开展“江淮普法行”之暑期大学生法治实践活动。

  组织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深入长风乡将军村开展法治实践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组织青年大学生志愿者重点宣传普及《宪法》《土地管理法》《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保护法》等与群众利益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运用掌握的法律知识为群众释疑解惑、提供法律帮助。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农村群众中,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充分感受到了农村法治实践活动的氛围。

  此外,迎江区还组织大学生参与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区司法局  撰稿:姚欢  审稿:苗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