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9月10日下午,迎江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区领导戴春益、陈海维、吴世亮、周先为、倪文主,区人民法院院长丁文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8”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对工程建设领域专项行动以及侵占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区住建交通局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抓手,通过加强防范、检查、管理、监督、执法等手段,做到防增量、减存量、挖隐形、销清单、治乱象,坚决防止工程串标、分包、转包、强买强卖、拖欠农民工工资、工程安全事故、工地管理缺失等问题发生,强化工程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推进工程建设领域专项行动进一步取得实效。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村干部尤其是村书记的培训,强化其依法管理意识,提高其综合素质;要加强对工作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的总结和宣传,提高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认可度;要建立并细化问题整改清单,明确问题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进一步深挖彻查资产处理不当、小微腐败等问题,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确保规范使用农村集体资产。

  会议听取各乡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龙狮桥乡和新河路街道相关工作进行调度。会议要求,各乡街要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形成新的气象,主要负责人要强化系统思维和联系思维,做好统筹协调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同时加强与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的的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深入。

  会议还对相关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及“线索清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区委办、区扫黑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