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文化馆选送节目参加安徽省第三届健身休闲大会暨安庆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10月19日上午,文化馆选送节目《舞动青春》在安徽省第三届健身休闲大会暨安庆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速度与激情、青春与梦想,舞出中国的美、唱出中国的红,受到观众热烈点赞。该节目曾在迎江区广场舞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会由安徽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主要目的是在国家倡导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新形势下,推广发展健身休闲运动,繁荣健身休闲产业,推动“体育+旅游”、“体育+文化”和“互联网+健身休闲”,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人民健身水平和幸福指数,不断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文化馆 撰稿:黄莹 审核:刘红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