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委常委会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8月23日,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实体企业和基层干群代表的意见建议。区领导戴春益、张晨、陈海维参加座谈。

  座谈中,各位代表、委员和基层干群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围绕主题、突出重点,谈思考、说看法,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就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建设、党内监督特别是同级监督、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政治生态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尹志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坦诚、融洽。

  尹志军指出,大家站在不同的岗位、代表不同的群体,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区委负责、对区委常委班子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很多富有见地、针对性很强的建议和意见。他要求,区学教办要及时整理这些意见建议,并及时吸纳到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中,逐项研究落实;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对号入座、认真梳理、仔细分析,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要把各位代表的合理建议加以运用,体现在工作落实和推进上,为迎江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区学教办 撰稿人:方迪 审核人:叶见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