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5日下午,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专题警示教育这一主题,认真诚恳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大家对照典型,聚焦不足,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政府党员领导章洪海、杨旭东、汪志耿、黄震、吴振斌、丁爱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面对面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政府办 撰稿:苗诚;审核:朱春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