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勉励大家增强“四严“意识 争先率先领先

  9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区委办公室支部“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听取意见、接受监督。他在讲话中提出,区委办公室作为区委的核心工作部门,必须提升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把纪律挺在前面》,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尹志军充分肯定区委办“讲重作”警示教育取得的成果,对大家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能力水平表示赞扬。

  尹志军在交流中围绕会议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尹志军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区委办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严”意识,即严格要求、严谨细致、严肃认真、严密周到,当好参谋、搞好服务、抓好落实。一要严格要求。区委办作为区委的参谋部,必须把提高本领放在第一要位,在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上,敢于争先、率先、领先,做到思想水平高、认识境界高、目标定位高,充分发挥表率、带头和示范作用。二要严谨细致。细节决定成败,小事引发大患。区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性、组织性、纪律性、机密性要求很高的要害部门,要在细微处下功夫,把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三要严肃认真。时刻保持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和敢于较真的工作劲头,在办文办会等具体事务上,按制度办、按规矩办、按要求办,不能想当然、凭经验、靠主观,在用心中体现专业。四要严密周到。办公室无小事,办公室工作来不得半点疏忽。一定要严字当头,在细节上下功夫,在细微处见精神,确保各个工作环节不出纰漏,滴水不漏。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和“我是党员我带头”签名承诺。

  

  区委副书记韩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晨,区委区政府督查组副组长徐万顺参加会议,并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