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6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书面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斯媛带头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分别对照检查,深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查摆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的问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斯媛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人员严肃认真、态度端正,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中肯,有利于工作、有利于团结,达到了良好效果。斯媛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进一步发挥宣传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二是重规矩,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出台的党章党规,强化思想武装和重规矩意识;三是强学习,立足于高标准、严要求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四是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五是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扎实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有所创新,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区委宣传部 撰稿:王敏 审核: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