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喜迎十九大 迎江区百姓宣讲团走进南水回族社区

  

  10月16日下午,迎江区百姓宣讲团走进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辖区近四十余名党员群众聆听了宣讲团的宣讲。

  南水回族社区书记、宣讲团成员张宏军作为宣讲活动主讲,从辉煌的五年和更值得憧憬的五年两个部分,生动诠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江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国内先进,全省领先和四个一马当先”目标要求,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三产富区、工业强区、创新活区、文化兴区、生态立区”发展战略,各项事业呈现的新面貌新气象,尽情抒发居民群众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殷切期盼和豪迈情怀。

  宣讲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整场宣讲会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大量的图文资料与数据是迎江区社会事业进步的生动阐释;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为南水回族社区乃至迎江区各项事业发展进步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宜城路街道 撰稿:高晓峰;审核:肖振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