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掀起喜迎十九大新高潮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10月初开始,迎江区专家百姓宣讲团广泛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迎江砥砺奋进的五年”巡回宣讲活动。

  

走进东正社区

  

走进双莲寺社区

  

走进南水回族社区

  

走进长风乡

  宣讲团从辉煌的五年和更值得憧憬的五年两个部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江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国内先进,全省领先和四个一马当先”目标要求,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三产富区、工业强区、创新活区、文化兴区、生态立区”发展战略,讲述了迎江城乡面貌、各项事业呈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进一步鼓舞和激励社区党员群众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目前,宣讲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受到了辖区党员群众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了解到区委、区政府做了这么多事、取得了这么多成效,令人振奋。”今后,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区委宣传部)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