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风乡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

  

  11月1日下午,长风乡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乡全体科干,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各村质保主任、组织委员和村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小顺传达了10月30日下午区“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指出专题警示教育总结是阶段性的,要在更高层次上持续推进十九大会议精神。

  王小顺强调,要围绕尹书记提出的“五个持续”要求,进一步对全乡党内政治生活做出警示,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持之以恒。要始终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为长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贯彻区委党风廉政建设,始终维护党内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不断健全完善现有制度并严格执行,对待违反制度行为零容忍;要坚持经济发展硬道理,狠抓招商,广拉投资,实搞建设,深谋发展。二是必须持续用力。要进一步坚定个人政治立场不动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表率,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立根基,净化全党政治生态促文明。三是必须严格监督。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加强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强化全乡群众工作督导常态化,一旦发现干部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严肃处理,问责到底。(长风乡 撰稿人:汤敏 审核人:杨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