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九大
聚焦十九大
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精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华明主持。

  华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前瞻性,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

  华明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在全区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特别是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入推进平安迎江创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化解、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等方面,要深入研究,深刻领会,强化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努力推动迎江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姚翔 审稿:何士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