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九大
聚焦十九大
全区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迎江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民政局局长王岳桐主持会议,局全体职工,各乡街分管领导、民政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十九大报告中对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军民融合发展、退役士兵安置、发展老龄事业、创新社会治理、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任务,充分体现了党对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升民生福祉的高度重视。通过深入学习,民政干部深受鼓舞、深受启发,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奋勇勇进、踏实工作,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作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落实民生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区民政局各分管领导落实各项民生工作,针对年底考核做了重点说明,细化了工作任务。最后,局长王岳桐对整个会议做了总结,要求民政干部做到: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二是要明确主体责任,落实民生工程各项任务指标;三是要扎实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四是要有奉献精神,让民政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区民政局  撰稿人:陶健  审核人:陆中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