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长青社区:修复路面破损方便居民出行
文章日期::2021-12-24 14:2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近日,长青社区网格长在巡查中发现辖区农贸市场门口路面破损,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且下雨天对路面造成严重的污染,对辖区居民安全出行造成不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为从源头上快速解决路面破损问题,12月13日,通过“党建引领、乡街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模式,长青社区党委沟通协调上级部门以及区市政道路相关部门,12月22日,区市政部门对破损路面首先进行排查统计,提出专业性整改意见,并协调工程部对破损的道路进行修复,使破损路面恢复平整,解决居民出行难题。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社区灵活运用“吹哨报到”机制,合理统筹力量,修复了路面破损问题,居民出行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下一步工作中,长青社区将坚持以社区网格化管理为抓手,立足实际,针对各类安全隐患,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问题得到快速发现和有效化解决。(撰稿人:陈艳  审稿人:严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