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柘山村:除旧风 迎新春 送祝福
文章日期::2022-01-28 14:3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齐送对联除旧风,喜迎佳节过新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将节日问候和祝福送至千万家,1月26日,乡村振兴指导员联系安庆市企业家爱心协会,组织多名书法家到柘山村开展“除旧风 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春联、写“福”字,将内心温暖的祝福融入到春联中,将群众对新年的愿望寄托在纸墨上,一幅幅寓意吉祥的祝福语,一张张遒劲有力的“福”字,让现场洋溢着新春的喜庆。除新春祝福外,书法老师们还结合目前柘山村重点工作,把疫情防控、禁燃禁放、反诈骗、乡村振兴等工作宣传写进春联,为传统意义上的春联赋予更多的文化内涵。同时,安庆市企业家爱心协会还对柘山村五保户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以真情服务温暖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把浓浓的年味传递到千家万户,又以写春联、送祝福的方式代替燃放烟花爆竹喜迎新春,营造了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工作宣传渠道,让乡村工作更贴近群众。(撰稿人:方磊 审核人:李定)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