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南水回族社区开展“写对联 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文章日期::2022-01-30 14:4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神牛辞旧岁,金虎迎新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27日,南水回族社区联合迎江区文化和旅游局、徽商银行人民路支行组织多名书法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写对联 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年味十足,书写台前人头攒动,书法志愿者尽情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墨香四溢的春联,一张张寓意吉祥的横批,在书法志愿者的笔下潇洒挥就,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手写春联让前来的居民欢喜不已,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带有浓浓墨香的春联增加了节日的氛围,使得整个社区都充满了年味。

  此次“写对联 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祝福,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