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曙光社区铲雪在行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章日期::2022-02-08 15:1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月6日晚上,安庆受雨雪侵袭,路面上的积雪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不便。为方便居民安全出行,曙光社区迅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物业开展铲雪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铲雪现场,寒风凛冽、积雪厚重,全体人员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推铲等劳动工具,清扫小区主干道的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扫雪的同时,大家还提醒过路的行人注意安全,小心路滑,虽然天寒地冻,但仍然阻挡不住大家铲雪的热情,经过几个小时的认真清理,铲出了一条条便民通行的道路。

  

  此次清理积雪活动,不仅扫出了一条条方便居民出行的道路,更是建起了一条条直通辖区居民心底的“暖心路”,确保了辖区内道路的通畅和安全,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撰稿人:严静  审稿人:柏艳娇 苏小妹)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