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天后宫社区“三结合”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文章日期::2022-02-24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新年伊始,天后宫社区“三结合”推进“学习强国”APP在辖区党员群众中推广使用。

  一是结合社区网格支部学习例会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推广专题培训会。管理员“面对面”“手把手”操作如何下载、实名注册、创建学习组织利用平台学习等现场进行详细的讲解,做到全员注册、全员登录、全员学习。二是结合居民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推广等方式开展“线上”学习注册提醒。广泛发动社区网格长和网格员,通过居民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方式,“点对点”做好学习平台推介和下载安装服务,引导广大居民下载注册。三是结合走访居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开展“线下”学习注册。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上门入户到居民家中帮助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同时,通过下载“学习强国”了解最新的时事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内容。

  下一步,将全力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使用“组合拳”,并以此作为党员群众教育的重要抓手,纳入日常理论学习之中,以学促建、以学促管、以学促进。(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陈武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