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锡麟社区:党风廉洁教育走进书法课堂
文章日期::2022-03-03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廉政文化宣传。3月1日下午,锡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廉政主题书法课程。

  课堂上,锡麟社区纪检委员向大家讲述历史人文趣事,廉政文化内容也被糅合其中,如:徐稚的清妙高跱,超世绝俗;陈平宰社的故事等。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地临摹练习,学习气氛浓厚,书写廉诗、廉对、廉画等20余幅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诠释了大家共创廉洁家园、廉洁社区、廉洁生活的美好期盼,展示了居民的真实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

  笔墨扬正气,书法颂廉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为共同建设廉洁社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撰稿:唐杰 陈杨 审核:方杰)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