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余桥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打铃枪培训活动
文章日期::2022-03-05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在这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春回大地的美好时候,为了更好发展和传承打铃枪这项特殊文化,余桥社区于3月4日组织联系铃枪队王阿姨,为社区女性同志带来一堂有趣的打铃枪培训课。

  培训中,王阿姨为学员们耐心讲解动作要领,示范每个动作,通过老师耐心的讲解和动作示范,学员们很快的掌握了打铃枪动作基本要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学员们整齐划一,动作轻盈,变换各种动作,将新时代女性蓬勃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两个小时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经常开展此类培训。

  下一步社区将结合各种节日,整合资源更好地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余桥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釆和幸福生活。(撰稿人:娄金玲  审核人:查天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