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皖江社区:春风送黄梅 文化乐民心
文章日期::2022-03-05 08:3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阳春三月,黄梅飘香,为弘扬和传承悠久的黄梅戏文化,满足辖区居民对黄梅戏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助力社区文化建设,3月4日上午,皖江社区邀请市黄梅戏艺术影视发展中心开展黄梅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展台上分别展示了黄梅戏各类剧目的CD、VCD、磁带、书籍等各类影像制品。展品台前,市黄梅戏艺术影视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向驻足观看的居民详细介绍各种经典唱段的故事、来源、碟片与书籍,并对居民关心的文化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同时还向大家普及音像制品真伪辩别知识。有的居民还寻找并签字领取了自己中意的碟片,用实际行动表示对黄梅戏的热爱,像《女驸马》、《天仙配》、《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等这些经典曲目依然是大家的首选。

  

  此次黄梅文化进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满足了社区黄梅戏爱好者的需求,也提高了人们对传统文化保护意识。(撰稿人:张文娟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