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共青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日期::2022-05-10 08:4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团区委组织全区40余名团干、团员、团代表、团区委委员、优秀青年代表、企业家代表、省市级“两红两优”荣誉获得者等,在新河路街道青年之家集中线上观看。同时,组织全区各基层团组织以支部为基本单元开展组织化学习。

  

  中华民族是历史悠久、饱经沧桑的古老民族,更是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青春民族。在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中,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今年以来,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救援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迎江区的青年党员和广大团员青年组成数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奋战在乡村、社区,为百姓筑牢安全守护防线。他们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为人民服务中绽放异彩。

  “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迎江青年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团区委 撰稿人:王笑雅 审稿人:程瑞馨 )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