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孝肃路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文章日期::2022-06-08 10:2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切实加大文明养宠宣传教育力度,倡导科学文明养宠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孝肃路街道联合锡麟社区邻里帮帮团开展“倡文明养犬,建美丽锡麟”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科学养犬方法、狂犬病防治以及犬类常见病的预防等向居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依据《安庆市养犬管理条例》向广大社区居民发起文明养犬倡议,普及规范养犬知识,引导居民树立文明养犬意识,养成良好养犬习惯。邻里帮帮团的志愿者们还在各小区宣传栏内张贴了文明养犬海报,倡导养犬户做一个文明、自律的养犬人,努力营造一个人犬和谐相处的良好的居住环境。

  本次活动,共计悬挂横幅18条,发放一封信305份,签订承诺书150余份。不仅让居民们学习到了文明养犬知识,还通过居民间口口相传,从而影响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中来,让文明养犬逐步成为社会共识和自觉行动。(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乔伊娜 审稿人:谢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