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人民路街道:文艺汇演进辖区 文化惠民暖民心
文章日期::2022-07-01 17:2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6月30日晚上,安庆师范大学“青年新声·艺心向党”理论普及宣讲团走进人民路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惠民文艺演出,用最美好的颂歌,向党的101岁华诞献礼。

  在居民的期待中,演出在三句半《颂党恩》中拉开了序幕。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来自安庆师范大学的同学们用歌舞、黄梅戏、山东快书、快板、朗诵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上演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灿烂阳光下》、《为救李郎》、《唱响新时代》等节目,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新高潮。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居民对街道的认同感、归属感。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整合辖区资源,开展更多有特色、贴近群众生活的文艺活动,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努力营造邻里和睦共融的良好社会氛围。(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汪偲偲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