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滨江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文章日期::2022-08-10 09:3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更好开展,提升辖区居民居住环境。8月9日上午,滨江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及物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各社区要提高重视,就近期文明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确保落实到位;二是重难点再聚焦。关注生活小区公益广告褪色、电动车飞线充电、车辆乱停放、垃圾桶标识错误、建筑物外立面破损及路面破损等方面问题,要求对照标准、针对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压实人员责任。就生活小区、闲置地块及主次干道等区域,由专人进行负责,确保机制再健全,责任再压实。(滨江街道 撰稿人:朱陆儒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